【SA】非典型ABO

请不要给子博点赞,谢谢大家!给您鞠躬!







五年前松本从国外回来,和相叶两个人合伙开了一家料理店,经过一整年的运作,店铺的生意开始开始蒸蒸日上,分店都开了好几家。
甚至还上了电视台,多家美食节目前来取材,松本向来聪明,和相叶商量了一下,抓住机会做了一次彻底的营销,如今他们两个人的店铺已经成为明星最爱光顾的店铺之一,营业额蹭蹭蹭地往上涨。
尽管相叶投了大部分的资金,而且菜单方面都是由他亲自把关,可是对外公开的老板只有松本,松本几次想要把相叶推出去,都被对方以怕生为由拒绝了,这样几次下来,松本考虑到他的身份也不好再多说什么,只是竭尽自己所能打理这家门店。
可是五年的年庆,松本说什么也不放过他,任凭他撒娇耍赖,软磨硬泡,也丝毫不松口。相叶没辙,扁扁嘴,委委屈屈的开始挑选衣服。
他换下平日里休闲的服装,穿上了一套正式的礼服,甚至还打了小领结,头发被利落的梳起来,露出耳朵,前发全部安稳的固定在一侧,整个人显得很精神。
松本绕着他看了一圈,满意地点了点头,相叶问他,“小润我帅吗?”
“当然。”对方给予了他肯定的回答,“何止是帅,是A,A到没朋友,完全看不出你是omega。”说完又意识到了什么,“抱歉,相叶我不是那个意思。”
相叶想,自己哪里有那么敏感,不过好友的细腻不无道理,这是一个以alpha为尊的社会,omega被轻视,被玩弄,被看不起。
相叶从未看轻过自己,或许因为他足够幸运,他的父母是典型的AO结合,父母恩爱,在这样不允许omega工作的环境下,父亲鼓励母亲外出工作。
他进入分化年龄的时候也从未害怕过,不管他是A是O都动摇不了他今后想要坦坦荡荡做人的信念。
真的分化为O的时候,父母也安慰他不用担心,我们家有钱,可以买很多抑制剂,你想和谁做朋友都不受影响,只要多注意,你可以和A活得一样自由。
少年相叶哭笑不得,却又深受感动,这个世上,无论今后他是否可以遇到爱人,他都没有遗憾,最好的爱,他已经从父母这里得到了。

 

父母的担心竟是多余,相叶没有发情期,也不受任何alpha的牵制,父母一开始以为相叶是生病了,带着他碾转了多家医院,都查不出任何结果。
报告显示相叶一切正常,他能释放信息素,和任何一个完整的omega没有任何区别。
父母听后更是担心,生怕相叶是有哪里不对劲,直到一个医生像相叶提出了疑问,“相叶君在初次分化的时候有没有遇上什么特别的事?”
特别的事。
相叶皱了皱眉头,父母也刷的一下子把目光投向他,相叶一阵头皮发麻,备感压力,突然他想到了些什么,脸一下子红了。
他嗫嚅道,“正巧遇到过一个同学,我们两个人同时分化了,不过老师当时及时赶到了,对我们做了处理,这算吗?”
“对方是分化成了alpha吗?”
相叶点了点头。
医生一拍大腿,惊喜地回答,“这就对了,相叶君这大概是因为和对方相互影响,所以体内发生了一些变化,虽然不明白其中的具体原因,不过还是恭喜相叶君,以后不用被发情期折磨。”
总归是好的结果,父母也没有深究,相叶却在意起来,这个世界,omega和alpha互为对方信息素的影响,自己却不会再有发情期,那么,会有人单纯的因为自己本身爱上他吗。
那个和他一起分化的人是不是也受了影响,相叶少年托着下巴,抵在桌子上,看着窗外,思考着这件事,连放学了都不知道。
“相叶君。”有人带着善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相叶吓了一跳,抬头一看,是樱井翔,那天和他一起分化的人。
“樱井君有什么事情吗?”相叶有的拘谨,有点僵硬地问道。
“今天,是我和你一起值日,所以我想问问,相叶君能够做什么事情。”
温柔又有礼貌的男孩子,大概是还记得自己是omega,想要照顾他一些,相叶笑了笑,摇了摇头,“樱井君不用这么客气,任务平分我一半就好了。
即使是omega,打了抑制剂也是可以好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的,是这个社会不断地在弱化omega的形象,让人们长久以来形成了根深蒂固地偏见。
相叶虽然不满,却也明白对方是出于好意,不想和对方多说什么。
接下来的几次值日竟是都是和樱井一起,慢慢地对他在意了起来,通过日常的观察,和几次的接触他意识到对方和其他人不一样,是真正的体贴。
好像可以成为朋友。
这样的念头也只是想想而已,真正成为朋友,是一个寻常的午后,樱井的便当被打闹的同学打翻了,他有点懊恼地走了出来,垂头丧气地打算去便利店买个面包充饥。
正巧这天母亲多塞了一个饭团给他,他一份炸鸡便当已经足够,饭团显然是多出来的,相叶追了上去,在无人的楼梯口把饭团交给了他,只说了一句自己吃不完,就跑了回去。
回去之后又害羞起来,这桥段活脱脱怀春少女。

 

谁也不能否认樱井翔是个很英俊的男人,他让人为之着迷,五官端正,又带着一股邪气,挑挑眉头,勾勾唇角,就足以让人为他疯狂。
年少的时候眉毛修的很鋒利,带着一股毁天灭地的狂气,却又因着睫毛浓密,撩起眼皮看人的时候总让人有一种错觉,误以为眼前这个人对你有着无限的浓情蜜意。
在这个alpha为尊的世界里,樱井有着骄傲的资本。喜欢他的人很多,樱井从来不拒绝这些人的爱。相叶不屑,只要别人喜欢你,你就四处撒播爱,圣母玛利亚也没有你博爱。
樱井哈哈大笑,揽着相叶的肩膀,你是吃醋了吗?不怕,谁也比不上你在我心头的地位,和别人那都是逢场作戏,你才是不变量。
相叶也弯了弯眼睛,压下心头的酸涩,矫揉造作的拿捏姿态,靠了过来,那以后我可就是小翔的人了。
身边的朋友也都跟着哈哈大笑起来,谁也没有把这句玩笑当真。
没有办法说明自己到底是哪一个时刻爱上樱井翔的,总之等他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本想着就这样陪在他身边,一辈子也未尝不可,却因为对方的一句不变,一句珍惜,心思活泛了起来,孤注一掷的去告白,得到了一句我只拿你当朋友,失落之余,又宽心劝慰自己,还能继续做朋友也挺好。
却从相熟好友那里得知对方到处猎艳寻欢的小道消息,相叶恨的牙痒痒,想着凭什么别人可以,我却不行,也不甘心起来。

 


评论(27)
热度(86)

© 是个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