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胆小鬼后续

我妈时不时来看我,我好像做贼的,QAQ

本来想把重逢完结掉,但是拖了好久,说实话,压根记不住写了啥,也不想看自己写的东西,就把这个后续补上吧。

就,祝大家节日快乐啊。


 

 

第二天樱井在沙发上醒来的时候,相叶已经不在了。

他有点懊恼的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想着这下子大概完蛋了,相叶可能再也不愿意和自己做朋友了。

结果到了晚上,相叶又一如往常的来邀请自己。

“小翔,要出来一起喝酒吗?”

“你还真是夜夜笙歌啊。”

相叶听完他说的话哈哈大笑,说着对啊,这样才对的起我的摇滚明星人设。

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

真的要说的话,确实什么都没有发生。

“喝酒就算了,不过明天上午你有时间吗?我想买点衣服。”

“好啊。”

 

在红路灯路口等待的时候,身边还站着几个学生,吵吵闹闹,相叶悄悄地凑过来。

“好像我们以前啊。”

樱井莞尔,“其实现在也没有什么变化啊。”

“当然有,我们都已经是三十岁的臭大叔了。”

“才没有!”樱井不服。

相叶作势凑上来闻他,“小翔都有加龄臭了。”

“真的?”樱井扯了扯自己的衣领,也想要闻一下,这个时候行人开始通行,相叶笑着推他。

“走啦,当然是骗你的,小翔可是优质熟男,身上当然只有高级香水的味道。”

 

 

“你也是。”

樱井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么回答。

相叶大笑,“小翔真可爱。”

 

两个人一路上一面说着平常的事情,一面往目的地前进。

相叶的品位很好,在对方的建议下,他挑选了几套衣服,试了试都还不错,索性一下子都买了下来。

途中经过了一家银饰店,不知道怎么,他多看了两眼。

“一起进去看看?”相叶提议道。

樱井点了点头,两个人一前一后走了进去。

 

“先生您好,请问需要点什么?”导购员热情的招待了他。

“随便看看,有什么推荐吗?”樱井问。

“是自己戴,还是送人?”

“有适合他的尾戒吗?”樱井指着相叶,问导购员。

相叶显然没有料到对方会指过来,有点惊讶,指了指自己。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樱井报出了合适的尺寸。

“先生,这是最新的设计款,很适合伴侣佩戴,你们喜欢的话可以试一下。”导购员很快拿了一个小盒子过来。

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对戒指。

“我们不是那种关系。”樱井看着脸一下子红了的相叶,解释道。

“啊,抱歉,这个朋友也可以佩戴的。”导购员也跟着手足无措起来。

“没有关系。”樱井含着笑意,不在意的的摆了摆手。

 

 

“还不错。”樱井把戒指拿了出来,递给相叶,“要不要试试?”

“送我?”相叶接了戒指,套在手上,举起来看了看,“正好,你什么时候知道了我的尺寸。”

“秘密。”樱井一面把另外一只戒指套在手上,一面回答。

 

 

“送戒指也太肉麻了吧。”相叶有点不自在。

樱井想了想,又交代导购员再拿两根裸链。

从相叶手里拿过戒指,穿在上面,又重新递给他。

“一人一个。”

樱井晃了晃自己手里的链子,冲他笑,然后一起去结了账。

 

 

相叶摸不准樱井的时候居多,他们关系很好,却并不亲密。

玩笑话没少开过,但是像今天这样暧昧的举动几乎没有过。

一直以来两个人之间都是坦坦荡荡。

上次也是,这次也是,他不明白樱井想要做什么。

不过没有关系,想不明白的事情,就不必过多纠结。

 

那天结束之后,相叶没有和樱井一起吃饭。

之后的几天里他也忙着工作的事情,不忙,但是也不算空闲,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分来想樱井的事情。

 

这天上午去公司开了一个会,又跟着看了新的曲子,安排了接下来的行程。

一直忙到了晚上。

相叶决定去从前常去的小店去吃一碗拉面。

吃了饭整个人都舒坦了很多。

出了店,才发现下了雨。

相叶有点无奈,雨太大了,只好在店里坐了一会儿。

不多时,樱井的电话打了过来,问他在哪。

相叶想了想,反正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还是老实回答了。

 

相叶无聊的靠在车窗上,往外看去。

“好像最近总在下雨。”

“毕竟是夏天啊。”

“小翔怎么会想要过来。”相叶转头看他,只见樱井在调整方向,开往相叶家的方向。

“因为是寂寞地失恋又无业有加龄臭的三十代臭大叔啊。”

相叶笑,“小翔还真是记仇。”

真要是记仇,就不会想要见你,不停地靠近你了。樱井在心里暗想。

 

 

从樱井手里接过伞,相叶道了别,上了楼去。

刚换了衣服,打开空调,就听到了敲门声。

 

 

打开门,是樱井。

“小翔,你怎么没有回去?”

“不清我进来坐坐吗?“樱井很自然的开始脱鞋子,放到鞋柜里,又从里面找到了一双备用拖鞋。

“我穿这个可以吧。”

樱井走进了相叶的家里,很快就发现了堆积的衣服。

指了指那一堆脏衣服,“也很乱啊。”

 

“你自己开电视吧,我要去洗个澡。”相叶说着就走进了浴室。

很快浴室就传来了哗啦啦的声音,樱井收了收心,从电视柜下面翻看起来,里面放了一排光碟。

按照顺序排号,标记着时间,地点。

他一下子明白了,这个竟然是他们从前一起出去玩拍下来的视频。

樱井忍不住笑了,又重新放了回去。

不多时相叶带着一身水汽重新出现在他的视线内。

“小翔也去洗个澡吧。”

樱井应了一声,拿了对方递给他的衣服,也进去了。

 

出来的时候,相叶正坐在沙发上吃着毛豆喝着酒看电视,樱井也坐了下来。

他闻到了相叶身上和自己有着一样的味道。

相叶家柠檬洗浴液的味道。

让人安心。

不由得变得懒洋洋的。

 

随着地上的酒罐越来越多,樱井觉得自己也变得困倦起来。

离职之后一直喝酒这样可不好。

说给相叶听,对方撇撇嘴,“小翔就是太死板了。”

“讨厌吗?”

“什么”相叶不解。

“我。”

“你喝醉了,小翔最近好奇怪啊,总是在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搞得我也跟着奇怪起来。“相叶看着他。

樱井从鼻腔里发出一声笑,“大概,我应该是要好好地休息一下吧。”

 

 

 

 

 

相叶从对方的手里拿下了啤酒,“那去睡吧。”

说着就去了卧室铺床,和樱井的大床不同,相叶从来不带别人过来留宿,自己卧室里只有一张单人床。

“小翔睡床上吧,我等一下打地铺。”

“挤挤吧。”樱井拉住他。

 

相叶睡在里面,樱井睡在外面。

床不大,为了不掉下床去,两个人隔着被褥紧紧地贴合在一起。

在相叶快要睡着的时候,樱井又叫了他一声。

再好脾气的人也禁不住这样五次三番的折腾。

相叶没好气地应了一声。

 

樱井像是恶作剧成功的孩子一样,偷偷地笑了出来,“让我拍一张你的照片吧。”

说着不等相叶反应,就顺手按亮了灯,抽出手机,飞快的对着睡意朦胧的相叶拍了一张。

“真是,小翔最近好爱恶作剧。”

 

“恶作剧?”樱井愣了一下。

相叶还带着睡意,捞过被子翻了个身,不满地嘟囔着,“就最近啊。”

“不是恶作剧。”

“嗯?“

相叶感觉到对方贴得更近了一些,接着自己被隔着被子抱住了。

“小翔?”相叶心里一下子害怕起来。

 

他盯着相叶因为最近修剪头发露出的耳朵,心里的感情再也无法压抑,他凑了上去,轻轻地吻了吻对方的耳朵尖。

小声的叫着对方的名字

又不敢继续动作。

 

 

相叶睡意完全消退,可是他不知道如何应对。

依旧是背对着对方。

樱井不依不挠的叫着他的名字。

他没有办法,只得转过头来。

 

 

“别闹了。”相叶睁开眼睛。

“你觉得我在闹吗?”樱井的手还停留在他的腰侧,掌心的温度灼人。

养尊处优的双手摸起来很柔软,修长的手指灵巧地钻进衣服里面。

和自己完全不同的肌肤,被温柔的触碰,身体产生了快感。

 

手一点点的往下移动,欲、望也跟随着手指的动作不断地被释放出来。

呼吸逐渐乱了起来,心跳也不断地加快。

为了不让声音溢出来,他紧紧地咬住了被角。

身体蜷缩起来。

欲望达到顶端的时候,理智已经完全被打破,声音还是从被角唇角间流露出来。

 

 

樱井想要替他清理,相叶这个时候已经回了一点神,“小翔到底什么意思。”

“你生气了吗?”

要说生气,好像也不对,明明自己也享受到了。

而且没有拒绝的也是自己。

可是这样不明不白的暧昧,相叶确实是生气的。

“生气了。”

 

樱井笑了起来,他把一只手放在对方的脸上,一只手稳住对方的后脑,凑上去,贴上了对方的嘴唇。

舌、尖纠缠在一起,湿漉漉的呼吸打在对方脸上,耳边传来湿哒哒的声音。 

他们吻了很久,嘴唇都红了起来。

“不明白吗?”樱井松开了他。

 

“什么?”相叶问他。

樱井认命的叹了口气,“喜欢你。”

“......”

“不说点什么吗。”

“小翔觉得我应该说什么。”

“我以为我一直表现的很明显了。”

“比如一直不停的恋爱,从未有过空窗期?”

 

 

这下换樱井说不出话来。

相叶看了看他,“不觉得恶心吗?”

樱井反应过来,很快的摇了摇头,“不会,想要抱你。”

“谁让你说这个了,你这个披着精英皮的变态。”相叶一下子恼了起来。

“什么时候开始的。”

“从认识你开始。“

“骗人,那为什么我一直不知道。”

“因为害怕失去你。”

“现在不害怕了吗?”

“比起从来没有尝试过,也不曾拥有过,我宁愿失去。”

 

相叶又不说话了,别过了脑袋。

樱井在等待的间隙里格外的煎熬,虽然说宁愿失去,可是如果真的失去了相叶,他根本不知道如何是好。

对方不是一份可以更换的工作。

相叶是和自己认识了十几年的人。

除了家人以外,和自己最亲近,对自己最了解的就是他了。

自己的朋友很多,但是能够放到心尖尖上的,却很少。

相叶是特殊的。

恋爱的时候,被几任恋爱对象吐槽过。

太在乎相叶,感觉像是在和相叶恋爱一样。

下意识的和对方保持了一个不远不近的具体,不亲密,却永远看的到。

相叶默认了他们之间的这种相处模式。

 

现在要打破他,其实并没有说的那么容易。

但是樱井觉得自己不想要再等待了,说他自私也好,他只是再也无法抑制住对一个人的独占欲而已。

 

“小翔不觉得自己的顺序错了吗。”

半晌,相叶闷闷的声音传来。

 

真是不可思议。

樱井睁大了眼睛,问他,“你想好了才说这话的吗?”

“笨蛋。”

 

樱井翔紧紧地抱住相叶,用着要把对方捏扁一样的力道。

他听到他说,“相叶,以后和我在一起吧。”

相叶听到这话,拧着眉头,这家伙,根本就不会好好告白。

不过,算了,相叶也抱住了对方。

虽然有很多事情自己现在还想不通,但是有一点自己很清楚,不管什么时候,他都是依赖者对方的。

他一直觉得樱井是胆小鬼,但是自己也不比他勇敢。

对方先一步跨了过来。

他能做的,他想做的,就是接受。

毕竟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

害,我去吃饭了,所以就到这里吧,不写了,各位要照顾好自己啊。

 


评论(6)
热度(66)

© 是个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