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重逢 19

  你看我写过现实向吗?无。

  38

  身体很疲惫,但是大脑却持续的兴奋着。

  樱井翔觉得自己完全就靠着一口气吊着。

  等外景取材工作一结束,樱井就马不停蹄的搭车回了东京。

  相叶昨天宿醉,整个人状态都不太好,听到门铃声响起的时候,不耐烦极了,翻了个身,把自己整个人裹进了被子里,可是外面的人不放过他。

  相叶气的蹭得一下从床上跳起来。

  打开房门的瞬间,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个人来的真快。

  眼前的人神采奕奕,一副精神百倍的样子,看着就来气。

  “雅纪——”

  “我不管你来是干嘛的,我现在整个人很困,我要继续回去补觉,你如果你来见我的,现在人也见到了,你可以回去了,门在这边,记得帮我带上门。”

  相叶不管不顾的说了一通,然后又一副困得要死的样子,重新陷入温暖的被褥中。

  好像真的很困的样子,说起来交往的时候,他几乎没有看过这样的相叶,会发火,会不顾及别人的意愿,去做自己的事情。

  樱井小声的替他把门关上,又回到了卧室,自作主张的坐在地毯上,看着相叶睡觉的样子,这个行为有第三个人在场一定会吐槽变态。

  樱井在心底苦笑一声,自己现在确实挺变态的。

  大概是听到了关门的咔哒声,相叶迷迷糊糊的皱皱眉,翻了个身,把自己卷了进去,伴随着室内滴滴哒哒的钟摆声,再次进入梦乡。

  室内很暗,窗帘也被捂得严严实实,樱井连轴转了这么久,身体其实早就处于疲惫的状态,来到相叶家,听着对方均匀的呼吸声,嗅到室内的淡淡熏香,也开始昏昏欲睡。

  糟糕,应该离开的,不然相叶醒来一定会生气。这是樱井闭上眼睛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樱井躺在床上,揉着眼睛坐了起来,小声的喊了一声雅纪,却没有人回应,樱井找遍了所有的屋子,都没有人,最后在餐桌上看到了一张便利贴。

  原来相叶下午有拍摄的工作。

  明明最近不是留出时间和朋友联络感情吗,怎么自己一找上门来就有工作了呢,樱井撇撇嘴,有点不满。

  不过好歹,相叶还是不忍心赶自己走,还让自己睡了他的床。

  ——等等、雅纪睡过的床。

  樱井的心头突然生出了一个大(bian)胆(tai)的想法。

  光想不做算什么英雄好汉,樱井可是行动派。

  他迅速地扑到床上,滚了一圈又一圈,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嗯,真的很变态。

  唔,好不容易来到了雅纪的家,不如稍微,小小地四处巡视一下吧。樱井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毕竟是雅纪自己不好,放我进来,明明知道我要追他,那就应该做到知己知彼。

  樱井把窗帘依次拉开,窗户也留出小小的缝隙通风,午后的阳光没有了窗帘的阻碍,争先恐后的涌了进来。

  晒得人暖洋洋的,樱井满足的眯了眼睛。

  开始了自己的巡查工作。

  39

  相叶的家里意外的干净简单。

  整体是茶色和白色,东西也很少,但是有不少精巧的工艺品,昭示着主人的品位。

  还有一些香水按照顺序摆在了桌子上。

  更多的是一些摄影方面的东西,有一些书和器材。

  衣柜里挂满了衣服,果然还是喜欢时尚的那个相叶,这一点一点没变。

  想要贴近对方,想要了解对方更多,每一种香水的味道都想要嗅一嗅,每一本书都想要摸一摸。

  原来恋爱真的会让人变傻,变得心甘情愿。

  ——从前、相叶总是迁就他。

  樱井想到这里又摇了摇头,不该再去考虑从前的事情,他们更重要的是当下,他既然下定了决心,就应该一切从头开始,从头认识一个相叶。

  要说自信,不能说有,也不能说无。

  虽然说要重新开始,毕竟过去的相叶也是他自己的一部分,自己认识从前的相叶,也愿意认识现在的相叶,多少是有点优势的吧。

  姑且算是吧。

  他这样自我安慰着,一边随意地翻看着书本。

  突然有什么从书本中飘落。

  樱井蹲下去,心里念着牙白牙白,却在看到内容的瞬间,愣住了,转而是巨大的狂喜。

  其实樱井并没有底气,一切的行动不过是仗着从前的相叶喜欢他,不过是习惯了在相叶面前过分自信的模式,不过是虚张声势。

  可是,现在他知道,自己大概是对的。

  那是自己第一次带相叶参加他朋友的聚会拍的照片,自己搂着相叶,肆无忌惮,相叶略腼腆地比了个小树杈。

  这张照片是特殊的,虽然当时没有言明,有心的人自然懂得他们之间的关系。

  在相叶看来,怕也是如此。

  这么想着,樱井又有点难过起来,自己真是个混蛋,一直以来的态度,到底是有多么的洋洋自得,而这份自得的背后,不过是仗着另外一个人对自己的喜欢。

  啪嗒,啪嗒,眼泪一颗一颗的打在书页上面,樱井第一次真正的意识到自己的卑劣不堪。

  等相叶救场结束,一打开房门就发现对方的鞋子还在,这家伙,该不会还没有起来吧,相叶小心翼翼的放好了工具,脱掉外套挂好,往室内走去。

  就看到樱井跪在地上的样子,那人听到他的声音,眼泪汪汪地抬起了头。

  把相叶吓了一跳,“小翔你怎么了”

  “好疼。”樱井委委屈屈的回答。

  “哪里疼?是手指碰到了吗?”相叶说着去抓他的手指,想要查看,樱井任由他抓住自己的手,然后反手握住,放到了自己心口的位置,“这里,心疼。”

  相叶自觉被耍了,一下子抽回了手,“少来了你。”

  樱井还是红着眼睛,眼泪汪汪的样子,“我是心疼你,雅纪,我可真是个混蛋,我怎么可以这么对你,雅纪、雅纪,我喜欢你,好喜欢你。”

  樱井一声一声的说着喜欢,相叶被他说的也忍不住红了眼睛。

  “樱井翔,你这次又玩什么招数,没用啊。”

  “没有花招,雅纪,我看到照片了。抓住我吧,你抓不住我,换我来抓你,让我抓住你好吗。”对方说的明明是问句,却用的是陈述句。

  相叶终于忍不住,“樱井翔,你混蛋。”声音里也带着哭腔。

  樱井翔在他眼泪落下的瞬间,适时地把他揽入怀中,“抱歉,让你久等了。”

  抱歉,从前不够勇敢,抱歉,从前没有重视你的心意,抱歉,从前竟然以为自己不够爱你。

  但是,现在不会了。

  =======

  我不大方,我不包容,其实祝福不祝福,我觉得无所谓,我想产出就产出,想跑路就跑路,不能左右他们的想法,但是我可以左右自己的想法。

  这段写到后面,我自己是有点难过的,虽然没写出来啥。


评论(7)
热度(46)

© 是个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