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漩涡 5

忘了咋写的了,比较乱,先到这里吧,不会坑,坑品还成是我唯一的保证。(老福特好像经常上不来




       极致的快感和幸福感让他险些失控。

  等一场情动结束之后,他不断地平复着呼吸,试图抬头看清楚二宫的表情,可是天色太暗了,什么都看不清,他伸出手去摸索,轻轻地覆盖对方的面颊,掌心温热。

  顺着脸颊他轻捋对方无意识间皱着的豆豆眉,小声的承诺着,“カズ我会永远陪着你的。”

  二宫听到这句话心脏剧烈的跳动着,微微张开嘴,动了一下,想要说,“永远不要说永远。”

  可是看着眼前的人认真的样子,忍不住心软,小声的应了一声,“嗯。”把自己埋在对方的颈窝,不再多言语。



  他们之间经历了太多,第一次肃清叛徒的时候,他在二宫身边,第一次从其他组谈判占了上风的时候,他也在二宫身边,他见识过很多模样的二宫,柔软的、冷淡的、残忍的,他不害怕,每一个样子的二宫,他都可以接纳。

  其实松本怎么会不懂二宫的想法,只是,这个念头,太天真了。

  他看轻了自己的对他的执着,而且自己已经在二宫组里扎根,好与不好,他都是要跟着一起沉浮,又哪里来的脱身这一说法。

  只要二宫和也还在组里一天,他松本就无法逃离。

  他怎么会是干净的,杀人的事情,从不手软。

  所以二宫的念头,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

  松本懂得的道理,二宫自然也明白,这个世上如果说除了松本对他是最特殊的,那么大野就是他最为信任的。

  警察和黑道,天生的对手,可是二宫就是有这个本事,和他成为朋友。

  你想清楚了吗?如果松本真的脱离了这里,等待他的命运是什么?大野问他。

  如果他不是松本呢?二宫坐在沙发上,整个人懒洋洋的。

  你想要我做什么?

  一场假死。二宫眼神突然犀利起来,他在我身边,实在是太不安全了。

  松本君同意?大野也跟着坐了下来,二宫突然伸出手去捏对方的脸,大野苦兮兮的皱着脸,“别玩了,说正事呢。”

  二宫松开手,又一副没有精神的样子躺了回去,全然不似在组里的样子,“没必要让他知道,等他知道的时候,他已经不存在了。”

  二宫的计划是用爆炸做一场假死的戏,然后把松本送出日本。

  “你说黑道之间为了利益火拼再正常不过不是吗?”二宫语气平缓,“当然,还需要你们警察的帮忙,死亡证明什么的,你这边没问题吧。”

  “问题倒是不大,可是他走了之后你怎么办?”大野问他,“你没有打算过要结婚的吧。”

  二宫眨眨眼睛,“你说呢。”二宫拍了拍对方的屁股,大野一惊,抱怨起来,“你能不能少搞突袭。”

  “提前谢了,到时候给你送超大号的金枪鱼。”二宫说完就起身走出了房间。


  四六开的利润其实是从大仓这边突破的,松本讨厌欠别人人情,所以大仓约他喝酒的时候,他没有拒绝。

  他需要一个出口,一个能够倾诉的对象,大仓是一个不错的酒友选择。

  “说真的,我真不懂,你为什么不直接带二宫走呢,私奔算了。”

  松本喝了一口酒,摇了摇头,“他不会这么做的。”

  “唔,也是,谁能舍得自己现在的位置呢。”大仓回答。“不过我也能明白吧,我哥当初也是,拼了命的干掉了其他的叔叔,带着我回了本家,说起来,我也是苦过来的呢,不像你们东京人,小时候可是很惨的哦”

  “所以他想要保护你的心情我能够明白,不过——”大仓突然转了话头,“你怎么想呢?他有问过你吗?”

  松本张了张嘴,想要回答,又不知道如何回答,“这个我没有必要告诉你。”

  “干嘛这么冷漠啊,我可是很关心松本君的。”大仓有点委屈,片刻又继续说,“我是觉得啊,擅自为其他人决定,自大又愚蠢,自以为是的保护,从来没有问过对方到底怎么想,对方到底需要不需要,说着想要对方幸福,最后可能会害对方一辈子。”

  “啊,你别介意,我不是说二宫和也蠢啊,你看,电视剧里不都是这么演的吗?”大仓慢吞吞的说道。

  “你还真是个电视迷啊。”松本有点无奈的笑笑。

  “是啊”大仓回答的理直气壮。

  “话说,松本君喜欢唱歌吗。”大仓转头看着舞台中央在弹吉他的男人,问他。

  松本突然就想起了教他弹钢琴的二宫,沉思片刻,摇摇头,“没兴趣。”

  “说真的”大仓严肃了一些,“我一直想要组个乐队,可是我哥那个人,不管是唱歌也好,乐器也好都不太行,他是个粗人,如果不是这种家庭,我真想好好的组个乐队。”

  说到这里,他垂下眼,显得有些寂寞,松本感觉两人竟是同病相怜。

  “不过说真的,如果我组乐队了,你也来吧,我做鼓手,你弹贝斯,不,不对,你来做主唱吧。。”

  “为什么?”松本问他。

  “你不知道吗,乐队里有一个说法,主唱是注定要和鼓手谈恋爱的。”大仓笑嘻嘻的回答。

  松本皱眉,这家伙,也是恶趣味,一看就是被自己的哥哥宠坏了,很难想象长在那样的环境之下,他怎么还能这么乐观,不过说起来这种人也并非没有先例,比如,相叶雅纪。

  叹了口气,站了起来理了理衣服上的褶皱“大仓君,有人说过你很讨人厌吗?我要回去了,你也自己打车回去吧。”说完习惯性的掏出一张纸钞放在桌子上。

  “噗,有啊,一直被说my pace。不过松本君还真是细心,打车费我还是出的起的。”大仓也站起来,去拿自己的衣服,顺手拿起纸钞,“不过,这份好意,我这次收下了,下次请让我来。”

  松本摇摇头,“大仓君,不会有下一次了。”

  “那可不一定。”

  松本推开门,从热闹中离开。


  认识相叶的人都知道,他很爱笑,笑里含着几分真心,几分假意无人得知。

  他有一个秘密,一个永远无法和其他人共享的秘密。

  和从一出生开始,就背负所有人的期待的二宫相比,相叶身上从来没有这种责任。

  年幼的玩伴在被逼着严苛的练习的时候,相叶什么都不用做,几次小相叶也跑去问家主,自己是不是应该和小和小润他们去学一样的课程,男人只是笑着摇头,“小相叶只需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

  一开始的时候觉得轻松,也有点得意,直到有一天他得知了原因。

  他只是名义上的相叶家的人。

  一个不被容纳的人,甚至连承担责任的资格都不具备。

  他最近想到很多事情,想到成年前后,相叶敏锐的察觉到了二宫和松本之间出现了不同的空气,那种自己走不进去的氛围。

  好像哪里都没有自己容身的地方。

  明明是自己先认识的二宫,却被松本抢了过去。

  明明自己也把松本当弟弟一样的宠,他们之间还是逐渐疏远。

  横山来的时候,看到相叶一脸寞落的样子。

  “相叶”横山轻声叫他的名字,相叶听到声音抬头露出一个笑容,“yoko你来了。”

  好像刚才失落的那个人不是他。

  “婚期越来越近了呢。”相叶点了一根烟,只抽了一口就被横山制止了,相叶也不争,慢慢地看着烟点燃,“yoko觉得我这样做对吗?”说着抬眼看他一眼,“对不起啊,把你卷入这种事情中,其实你和他们一样,只想老实的做生意,好好的照顾你弟弟吧。”

  “不要说对不起,你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横山轻轻的摇了摇头,“如果当初不是你的话,我和我弟弟早就死了,所以这是我欠你的。”

  听到横山的话,相叶愣了片刻。

  这世上,人人都有要守护的人,横山愿意为了自己的弟弟,跟着自己去做一件可能看不到头的事情,二宫为了松本可以接受一个自己不爱的人,那么自己呢,自己应该守护什么,他应该去争取什么。

评论(7)
热度(12)

© 是个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