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重逢 03

  _不敢相信这垃圾东西是我写的。

  _过去和现在交叉着写,有一点私设,年龄什么对不上大家别太在意。

  _果然变长了,看在我上班摸鱼的份上,请大家对我温柔一些,装作不知道这个本身是三章完结。





  07

  第二天樱井起来的时候,相叶已经不在了,对方甚至好心的替自己收拾了房间,连昨晚随手扔下的衣物也被叠的整整齐齐的,放在了床头,仿佛昨夜只是自己的一场梦。

  樱井跟自己生起了闷气,加上昨晚的宿醉,他觉得自己的头更疼了,相叶这是做完就跑啊,真是现代渣男典范。


  越想越生气,总觉得自己被对方利用了,这种一夜交欢之后,醒来看不到人的情况,真是非常糟糕,可是他没有相叶的联系方式,也没有立场去责难对方,二宫倒是一定会有相叶的联系方式,可是看他那个态度,要是知道自己和相叶又搞到了一起,自己一定不好过。

  问松本倒也是个不错的主意,可是松本知道了,就等于二宫也知道了,这个问题又转了回来,思来想去,樱井决定先去洗个澡,等周末的时候再去想这些。

  没有等到周末,樱井就再次和相叶遇到了,怎么就忘记了呢,对方是如今炙手可热的摄影师,总归也算是在一个圈子里,碰面并没有想象中的艰难。

  “樱井桑不好意思,那个休息室有点紧张,所以安排相叶桑跟您在隔壁。”工作人员满怀歉意的来告知自己。“所以稍微可能有点吵闹”樱井一般会早到,在开播前小小的休息一会儿,这是相熟的工作人员都知道的事情。

  轻轻的敲击了两声房门,里面的人应了一声:进来。

  相叶以为是哪个工作人员,抬起头的瞬间发现了是樱井,客客气气的问“樱井桑有事情吗?”樱井有点委屈,又是樱井桑,真是无情,这个人总是被说温柔,却从来没有对自己温柔过,虽然说,自己确实做过错事,可是相叶当初但凡是对自己示弱一些,自己也不至于做出那么做错误的判断。

  “早上起来你就不在了。”樱井故意这么回答。

  相叶正准备搭话的时候,工作人员敲门进来了“相叶桑准备好了,请您过去拍摄。”相叶站起身来,让工作人员先过去,紧接着也往外走,在途径樱井身边的时候,悄悄的勾了一下他的手指,樱井闻到对方身上淡淡的柑橘香味,凑在耳边“小翔可以随时找我。”

  工作的时间还很早,偷偷的跟了过去,看到相叶工作的样子,整个人很认真,模特跟着他的指令,做出各种动作,和相叶一起工作大概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光是看着他的眼睛,就觉得能够把一切交付给这个人,忍不住被吸引,在这里看了下去。

  没有等到对方结束,自己的工作就要开始了,樱井没有搭上话,却没有办法,只得悻悻的离开了。

  相叶结束的时候,发现樱井已经离开了,心里有点失落,果然对方才没有想象中那么在意自己。



  08

  相叶的工作说忙也忙,闲下来的时候,也有大把的时间,在便利店买了小饼干,啤酒,一些日常的用品,回到家里,把一切东西放下来的时候,他叹了一口气,看来今天只能自己一个人喝酒吃小饼干了。

  三十代的独居生活,好寂寞。

  相叶扁了扁嘴,把碟片放进去,正准备自己度过这样一个寂寞的长夜的时候,一个未知来电打破了寂静,他的手机铃声是日本的一个五人团体中那个绿色君的solo曲,很欢脱的声音传过来的时候,相叶被吓了一大跳。

  “相叶”对面的声音是樱井。

  相叶忍不住勾了勾嘴角,然后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很平淡的问“你是哪位?”

  对面沉默了,大概是被打击到了,过了一会儿,认命似的回答“樱井翔。”

  “哦~”相叶拖长了声音,“樱井桑这个时候找我有事。”

  “小翔可以随时找我”樱井抛出了下午他说的那句话,相叶嘴角的笑意又深了几分。

  “啊”相叶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我开玩笑呢。”不等樱井反应,相叶这次真的笑了起来“不过樱井桑如果缺少一个sex friend 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相叶在故意惹他生气,这么多年过去了,樱井觉得相叶变得有点陌生了,唯一不变的就是这家伙,总是在招惹自己,好不容易跟工作人员要了对方的号码,不能跟他生气,樱井这么劝着自己。

  “我能去你家吗?”樱井自动忽略相叶刚刚略带挑衅的话,直奔主题。

  “可以哟”相叶倒也爽快,飞快的报了一个地址。

  樱井打车过来,上楼梯的时候还很期待,等相叶给他开了门,进入房间的瞬间,樱井竟然心虚了起来,孤男寡男,共处一室,想着刚刚相叶在电话里的问题,不由得心猿意马起来。

  “你在想什么?”坐在沙发上的时候,相叶突然出声。

  樱井有种被抓包的感觉,“没有想什么。”

  “是吗?”相叶笑了起来,然后凑了过来,樱井的鼻腔周围又是那股淡淡的柑橘香味,他愣愣的看着对方,刚才相叶亲了他,非常温情的一个吻,在清醒的状态下。

  这个认知让樱井有点激动,相叶的种种举动,是不是意味着,对方也有重修旧好的意图。

  “相叶”听见樱井叫他,“你想要和我交往吗?”

  樱井听到相叶“哧”地笑了起来,耳根不由得一热,“你笑什么”他转过脸来,手扶着樱井的肩膀,看了他一眼,捧着他的脸“樱井翔你几岁了,问这么幼稚的问题。”

  “当然是不需要。”这话一说出口,樱井只觉得从今天早上压在心头的那股火燃了起来,忍不住恶狠狠地推开了对方“耍我有意思吗?”

  “那时候你也是这么说的呢”相叶被推的一个不稳,靠在沙发上,“不要这么快翻脸嘛。”相叶再次靠过来,想要亲他,樱井再次推他,却被拉住了手腕“我可不会上当两次。”一口白牙晃得樱井难受,相叶雅纪变得好可恶,还是以前的他更可爱一些。

  “小翔是不是在想,还是以前的我可爱一些。”一面说着,一面把他压在了身下,看着他的眼睛。

  “下去”樱井不接茬,语气凶狠,可是就着这个姿势怎么看都少了几分气势,所以相叶丝毫没有把他的威胁放在眼里,反而越发的得寸进尺,再次低头从额头到眼睛,对鼻梁,顺着亲了下来。

  最后是嘴巴,重重的一下,这幅样子,就好像在和恋人调情一样。他本可以躲开,却顺了相叶的意。

  相叶的领口开的很大,锁骨明晃晃的露在他眼前,樱井克制的别开了视线,却听到相叶笑了一声,全身的重量都退了下来,对方从他身上离开了。

  “你走吧。”

  樱井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搞到这一步,相叶让他走?

  “你一脸我对你用强的表情”相叶这下子彻底的站了起来“小翔,其实我不欠你的。”



  09

  他脸上没有什么明显的外伤,安安静静的坐在床上,任由樱井忙前忙后,跑进跑出,其实确实没有很严重,听二宫讲,外伤不是住院的主要原因,主要是因为淋雨了,相叶本身身体不好,外伤淋雨叠加在一起引发了旧伤,这么一说,樱井更加愧疚了起来。

  相叶一直没有和他说话,始终保持着一个动作,连情绪的变化都没有,樱井心里有点发慌,让他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他这才发现原来最可怕的情绪不是时发火、愤怒,胡闹,而是一声不响。

  “那个,对不起。”樱井咬了咬牙,决定打破沉寂,小声的道歉。

  “樱井同学没有做错什么,是我不好”相叶摇了摇头,笑了起来,眼睛都眯在了一起,但是樱井感觉对方不是真的在笑。可是对方这么说,却让自己没有反驳的机会,“那你不生气吗?”

  “生什么气,我从来没有生樱井同学的气。”对方的表情很平淡,说的话也不似作假,这倒是让樱井更加为难了,他很讨厌欠人什么,虽然自己不是直接的原因,好歹,事情引发的源头在自己这里,对方之前一副百般纠缠的姿态,真有理由赖在他身上了却一副想要撇清的样子,让樱井打从心眼里不爽。

  护士来换水,相叶抖了一下,樱井站在旁边立马发问:疼吗?

  相叶有点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不疼,就是有点害怕。”

  又是一阵沉默。

  过了半晌,相叶开口“樱井同学没有什么事情,就回去吧。”

  “相叶,其实我不讨厌你。”

  “我知道”相叶小声的回答。

  “如果你不介意,等你好了之后,我们可以做朋友,可以一起去甜品店,一起去图书馆,放学也可以一起走。”相叶安安静静的听对方讲完。

  他很想说,樱井翔我不需要你的怜悯,我也不是那种拿生病当威胁的人。可是,他想要和樱井走的近一些,所以忍不住违背了自己的本意,又软软的笑了起来,“好啊。”然后就看到樱井舒了一口气的样子,忍不住垂下了眼睑,低声的说道:“那下周见了。”

  相叶这人好像真的很受欢迎,等他再次回到学校的时候,樱井特意下课的时候去主动找了对方,却看到他被一群男孩子围着问东问西,一口一个爱拔酱,还有一个白皮关西腔一直在他身上摸来摸去。

  对方在自己看不见的地方,也有着他自己的世界,相叶一直在笑,是那种对身边人很信任的感觉,和跟自己在一起的时候完全不同,明明说着喜欢自己,整天缠过来,一点一点的数着他的好,却擅自把自己和他分在了两个世界。

  樱井虽然对男孩子没有什么兴趣,可是被一个算的上受欢迎的男孩子憧憬,自尊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这也就是他一面觉得有点烦的同时,又没有真的拒绝对方的原因。

  看到对方和谁都这么好,樱井也不知道怎么了,一下子心里有点不快起来,相叶大概是那边的人吧,他也是用同样的眼光看待身边其他的朋友吗?

  没有等他继续想下去,相叶身边的人戳了他一下,相叶看到他的瞬间,又露出一个笑容,眼白也跟着消失不见,那时候他还没有学会辨别,相叶的笑,哪些是真心,哪些是假意。只是看着他,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

      下1


评论(8)
热度(44)

© 是个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