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重逢 04

  *上班摸鱼的坏处就是同事一个眼神扫过来,我就萎了。

  *写这个的本质就是想写点黄(x)我不要脸,这个迟迟写不完,所以我才不想写的,我认错!





  10

  稍微调查一下,真相并不难被发现,不过是一群本身就讨厌相叶,又想要借着樱井的名义来出气的混混下的手。

  相叶招女生喜爱的程度不比樱井低,加上本人性格好,虽然没有和谁真正的交往过,却比性格看起来不好惹的樱井要和女生更亲近一些,十几岁的男孩子正是血气方刚的时候,稍微一个引子就能够形成恶。

  樱井警告了那群人,到底是理亏,又是借着樱井的名义,几个人也做了保证,不会再找相叶的麻烦。不过这些樱井也没有让相叶知道,一方面不知道怎么说,一方面也觉得没有必要,

  在这之后,谁都以为樱井和相叶会就此交恶,却没有想到他们的关系变得好了起来,或者换一种说法,樱井给了相叶留在他身边的机会。

  二宫和横山都暗地里劝相叶不要再和对方来往。

  “那家伙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憋着一肚子坏水呢,相叶酱你和这种人来往,要吃亏的”

  “什么嘛,你们两个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啊。”

  其实樱井也不知道自己是出于什么心理,本来接着这件事就这样从此再不来往,给自己减少一个麻烦,可是他不想这么做。大概是因为好奇,对相叶雅纪这个人有一点好奇心。

  相叶雅纪没有办法让人讨厌,甚至很招人喜欢。

  相处的越久,他的这个认知就越发的强烈起来。

  高二的课程不算紧张,但是也不轻松,他留的晚了一些,结束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想的,稍微绕了点路,经过了篮球场,不出意外,相叶还在练习。他浑身都是汗,连头发都被汗水浸湿,刘海软趴趴的贴合在脸颊上,对方没有注意到他,只是一味地享受着球场。

  天气渐渐的变得冷了起来,学生也都换上了冬季的校服,裹着厚厚的围巾,手老老实实的缩在口袋里,一阵风吹过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打抖。

  唯独球场上的那个人好像太阳一样,散发着源源不断的热量。

  他忍不住偷偷的待了一会儿,等到人群再次散尽的时候,他正准备上前却有人先他一步。

  有点似曾相识的场景,只不过这次的女生变成了男生,樱井压着心头的一点异样的情绪,麻利的闪到了阴影处。

  “相叶君、我喜欢你”空荡荡的球场,产生了回音,显得格外的响亮。樱井因为背对着他们,看不到具体发生了什么,只能听到声音,告白的人不是自己,心却在对方说出喜欢的瞬间,跟着砰砰的跳了起来。

  沉默了片刻,樱井感觉时间在一点点的流逝,冬季的寒意顺着脚底一路蔓延,手心出了一层冷汗,在外面是不是站的太久了,感觉自己都快要失温了。

  “谢谢你,田中君。不过我有喜欢的人了”相叶又一次拒绝了。

  “啊,果然是这样啊。”对方好像没有很失落,反而一副意料之中的态度。

  “不过相叶君真是温柔呢。”相叶明白对方在说什么,回答“被人喜欢当然应该抱着感激的心情啊。”

  “谢谢你,喜欢你果然没有错。”对方语气轻松,全然没有被拒绝的难过。

  过了一会儿,两个人都收拾东西走了,樱井却蹲在地上愣愣的想着刚刚相叶说的话。



  11

  和喜欢自己的人做朋友,大概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相叶这样想着。但凡是樱井对他温柔一些,他总是忍不住想,对方是不是有喜欢他一些,就好像现在这个样子。对方拿着两张票,在邀请他,让他有一种错觉,对方在允许自己进入他的生活。

  “相叶君?”对方皱了皱眉头,看着正在发呆的相叶。

  “啊,我很乐意。”相叶弯了弯眼睛。

  去看了一场比较轻松的电影,不知道对方怎么想,但是相叶感觉和对方又近了一步,忍不住话多起来,“其实樱井君知道吗?学校最近举办的校园祭,我们班出了一个话剧节目,我也有参演。”

  “诶?相叶君要演男主吗?”

  “不是”相叶有点不好意思,“我就是个充数的,二宫演男主,他可是有过经验的人哦,到时候樱井君来看吧,我会给你票作为回礼的。”

  昏暗的小剧场,鸦雀无声,工作人员站在二楼的楼梯旁。不多时舞台上的灯光亮了起来。一个穿着工装服的男人坐在椅子上,在对眼前的动物说着话,诉说着对隔壁女人的爱意。

  一个热烈的,绝望的,一厢情愿、飞蛾扑火的爱情。

  “忘掉是一般人能做的唯一的事,但是我决定不忘掉她。”

  “对我笑吧,像你我初次见面。对我说吧,即使誓言明天就变。”

  ——

  “你是不同的 唯一的 柔软的,干净的,天空一样的,我怎么样才能让你明白?”

  故事的结局,偏执的男人犯下了错误,在警报的鸣笛声中,故事收尾了。

  二宫演得确实很好,把一个偏执的男人演的淋漓尽致,不过十五岁的少年,眼里流露出的阴鸷和深情让人心惊,如果稍加磨炼,假以时日他定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演员。

  可是樱井的关注点却在于相叶,他演了男主的朋友,一个有点絮叨的推销员,戏份不多,却让人觉得可爱,看着他忍不住发笑。

  看完了节目,他去了后台,看到相叶正在换衣服,大概没有想到会有人在这个时候进来,他背对着樱井正在脱一件上衣,露出了很细的腰身,肩头上竟然还有大片的暗色痕迹,大概是胎记。

  虽然之前没有见过,却也听过女生讨论过相叶雅纪身上的苏点,什么心形喉结,烟花胎记,当时虽然有点不屑,却因为记性好,记在了脑子里。

  不得不说,他们班里的这群女生在花痴的道路上还是挺有创造力的,虽然现在自己也好不到哪里。

  ——性感。

  他脑子里竟然浮现了这样的念头。

  “翔君”对方听到了声音,套上自己的衣服转过头来,“你来了”

  “嗯,我来说跟你说一声,你演的很好,很有趣。”

  “翔君是第一个这么对我说的,大家都在夸nino天才。”

  “嗯,二宫君演的自然是好的,但是你也不差,有好好的完成任务了。”

  “哇,好开心。”

  在说话间,樱井第一次注意到了女生说的心形喉结,在对方的吞吐间,不停地在眼前晃动着,他感觉自己可能坏掉了。



  12

  樱井夜里做了梦。

  “翔ちゃん”对方用着从未叫过的称呼,喊着他的名字,接着他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感觉到对方的手,在身体最脆弱的地方。

  耳朵里嗡出现了一阵嗡鸣声,仿佛脑袋有一根琴弦被拨动了一样。他的脑海里什么都听不见,只浮现了一个词,牙白。

  紧接着就感觉到对方的手指在校裤上画圈,仿佛在勾勒自己欲望的形状。

  “......嗯”他忍不住发出了一声闷哼。

  “翔ちゃん好敏感啊”对方露出了无辜的表情看着他,说着在满世界的嗡鸣声中,他听到了校裤的拉链拉开的声音。

  “相叶君......”樱井有点不安的扭动了身子,试图离开他的手心。

  “嘘。”对方说,“不要压抑自己,跟着我的步调来。你只需要听从我的安排。”

  说着,衣物被脱掉之后,手心里的温度直接的传递到肌肤上,感觉瞬间不一样了,带着薄茧的手掌,轻轻的抚慰着自己,每一个动作都让他神经紧绷,和自己碰触的时候感觉完全不同,在对方的手里,他的欲望慢慢的胀大了。

  “你ying了。”他听到对方略微沙哑的嗓音在耳边响起,还带着一点笑意。


评论(12)
热度(50)

© 是个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