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宠物情人 番外

  二宫的脸很臭,今天松本还没有跟自己通过话,也没有发过任何的邮件,连一句问候都没有,这是从他离开之后,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情况。

  偏生这天还被叫出去工作,和相叶还有出版社的大佬一起吃了饭,几乎没有什么是自己可以吃的。

  因为知道要喝酒,所以没有开车。

  到家已经很晚了,二宫拿着钥匙想要开门,突然被蹲在门口的人吓了一跳。

  他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是出现幻觉了吗?

  “这是什么表情,见到我不开心吗?”对方站起身来,把双手打开,在期待着一个拥抱。

  二宫和也不再犹豫,猛地扑进对方的怀里,深深地嗅了一口,是好闻清新的味道。

  等等,好闻清新的味道,自己现在一身酒气。

  松本有洁癖啊。

  想到这里,二宫想要退出这个怀抱,很快被松本阻止了,紧紧地抱着他,算了,管他的呢,还有什么比久别重逢更让人感到快乐的呢。


  两个人都足够累了,洗漱一番之后,就躺下了,关灯之后,二宫却还有一肚子的话想问,要说,关于在外面好不好,学的怎么样,快不快乐,有、没有想自己。

  “nino看我回来高兴吗?”

  “开心,本来今天一天没有收到你的信息我还担心呢。”

  “只是担心?”

  “还有不满。”二宫转过身,手握住对方的手,往他的怀里钻了钻。

  “总觉得nino变得很爱撒娇了呢。”松本紧了紧手,用空着的手去抱他,两人贴的紧紧地。

  “那是因为我喝醉了,我什么都不知道。”身为年长者的尊严不能丢,才不是爱撒娇呢,“不过,”

  “嗯?”

  “如果是对着润君的话,会忍不住想要撒娇呢,因为知道润君会让我撒娇的。”

  “嗯,会的,睡吧。”松本在恋人的额上落下一吻,轻声的回答。

  这句话像是有魔法,在松本说完之后,他闭上了眼睛,没有过多久,就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

  一夜好眠。


  松本回来的消息很快就传开。

  相叶冲他挤眉弄眼,说着恭喜小和苦尽甘来,被二宫吐槽,少瞎说,我们只有甘,才没有过苦。

  可是小翔说,你饱受相思之苦啊,之前不是睡眠质量不好来着?

  很快被樱井捂住了嘴巴,笑着打岔,相叶胡说的。

  哼,二宫别过脑袋,我才不是那种恋爱脑呢。

  阻力和困难当然是有的,抛开现在的松本已经是一个有名气的舞蹈演员之外,家庭因素到底是绕不开的难题。

  二宫这边在对方离开的日子里也有和父母摊牌,可是父母并没有松口,最终二宫拒绝的次数多了,母亲有点犹豫,父亲显然是坚决不同意。

  “请让我去见你的父亲。”松本这样说道。

  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和松本一起回了实家,冷眼是必不可免的,可是在松本三番五次的坚持之下,他们进行长谈过一次,出来的时候,二宫紧张的去查看恋人的身上有没有受伤,被父亲不屑地哼了一声,“在你眼里我是使用暴力的人吗?”

  二宫惊喜万分,和松本对视一眼,紧紧地抓住了对方的手。

  不过父亲提出了一个要求,要和对方家长见面。


  悠扬的小提琴声在餐厅里回响,衣着时尚的男女安稳的坐在桌椅前,到处都很安静,显然是很正式的场合。

  今天是要见松本二宫两家人会面的日子。

  听说松本家比较讲究,樱井推荐了这间餐厅,还托人提前替他们预约了靠窗的位置。

  松本妈妈早就知道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听说松本爸爸自己也是搞艺术的,对待这种事情看得很开,意外的这顿饭没有他们两个人想象中的剑拔弩张,意外的很和谐,双方爸爸也很投缘,出了这家高级餐厅,相约要去小酒馆。

  “这种虚头巴脑的餐厅到底是谁定的啊,一点都放不开,走,我们去喝酒。”两个爸爸勾肩搭背,二宫和松本面面相觑。

  “我们润小时候长得像个小女孩,我还给他穿过女装呢,扎着双马尾,穿着水手服,真是可爱,对了,还被隔壁的男孩子告白过呢,谁知道现在”说到这里松本妈妈掩唇笑了一下,“还是和男孩子交往了呢。”

  “我们家小和,从小就像是个小老头的性格,十几岁的时候被老师爱好是什么,他竟然说是按摩和睡觉。现在能够和润君这样优秀的人在一起,真是万幸。”、

  松本二宫:......

  没有为难,没有难堪,有的只是包容和爱意,二宫和松本跟在父母后面慢慢地往下一个街区走去。


  能够做自己热爱的事情,身边有爱人的陪伴。这对于之前的松本来说,是自己完全没有办法敢于去真正想象的事情。

  自顾自的和母亲抗争着,随意的和其他人交往着,一切的变化,都是从遇到二宫开始的。

  鼓励自己往前走,给自己信心,给自己安全感,让自己有着无穷的勇气,好像梦一样。

  可是身边的恋人又提醒着他这一切都是真实的。新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他盯着身侧的恋人毫无防备的睡颜,起床气都消得干净,用手掌轻轻地触碰对方柔软的脸颊,恋人在无意识间发出哼哼的撒娇声,他禁不住微笑,凑上去亲亲他的脸颊,然后起身为对方准备早餐。

  这是从前住在这里留下来的习惯,再一起一切都变得顺理成章。

  等着二宫揉着眼睛,和他说早安的时候,松本已经做好了早饭。

  还有点迷糊的恋人像是迷路的幼犬,带着一点茫然,这种样子的他,久违了。

  ——真是可爱至极。

  “早啊,洗漱一下就可以吃饭了。”松本走了几步,靠近他,亲吻了一下他的嘴角。

  “唔.....”二宫被吓了一跳,捂住嘴巴,退了一步,“干嘛搞偷袭。”

  “是正大光明。”松本纠正他。

  “如果J起晚一些,我们就可以一起刷牙了。”松本把早饭端过来的时候,听到对方小声的嘟囔,心里好像吃了蜜一样,“不着急,反正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来体验各种事情。”

  说着脸上忍不住露出了可以成为宠溺的微笑。


  对方还是和从前一样饭量小,不过大概因为自己刻意的照顾了他的口味,吃的还算多了一些。

  “等吃完饭,我们去买点东西吧?”二宫竟然主动提了要出门。

  “你想要买什么?”松本从饭碗里抬起头看他。

  “一些日用品啊,我要求不高,但是J的话,对于住房有自己的标准吧,我们的家就按照你的想法来装扮一下吧。”他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我们的家?”松本抓住了重点,满眼温柔。

  “对,我们的家。”二宫这次郑重其事的回应了他。

  “像求婚一样严肃。”松本觉得心底的爱意满溢出来,眼角眉梢间都是柔情。

  “那J愿意嫁给我吗?”二宫竟然作势跪了下来,手掌摊开放在二宫面前。

  唇上的温度给了他答案。

  我愿意。


  聚会应酬在所难免,只是比之前还要让二宫感到厌烦,松本加入舞团之后,也变得忙碌起来。

  从前不懂得恋人一直想要黏在一起的心情。

  等到自己身上才明白,原来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独一无二的时间,想要和这个人一起创造回忆。

  现在的二宫很想回家,真是奇怪,一想到那个人,心底就禁不住雀跃欢欣。

  如果没有松本的话,房子单纯的只是居住的地方,有了喜欢的人陪伴,好像才可以称之为家。

  应酬结束,借着醉意,忍不住想要撒娇,恋人的话,应该没有关系吧。

  想到这里,他低下头开始给松本发信息。

  “在哪?来接我吧。”松本看了一眼信息,回了一句,“你还真是不客气。”

  “来嘛,来嘛,来接我嘛~”语气可爱还加上了可爱的颜文字,十足十的在撒娇,这对他很受用,地下头忍不住笑了出来,“地址”

  根据对方给的地址,驱车赶到,打开房门,果然。

  他已经喝得醉醺醺地了。

  “小润,润君,J”黏黏糊糊的声音,变着法子的叫自己的名字,松本没好气的把手从他的腋下穿过,把他抱起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刚一抱住,就不撒手了。

  “怎么就只剩下你自己了。”

  “因为我告诉大家我有恋人来接啊,他们就一副嫌弃的表情,满上写满了,“我拒绝吃狗粮”的样子,好想让你也看看啊。”他小声嘟囔着。

  “是骗我的吧,nino才不会说出这种话。”松本拍了拍对方的脊背,安抚着他。

  “啊,被看穿了,不过——”

  “好喜欢润君啊。”二宫借着他的力,稍微站直了点身子,凑上去轻轻地亲了亲他的唇,说完不等他回应,就钻进怀里,一副要睡着的样子。

  松本盯着他红透的耳朵,清楚的明白这不是喝酒的原因,笑着凑上去亲亲他的耳朵尖,“我知道,一起回家吧。”

=======================

写了还是放出来吧,就是有点不完整,凑合看看吧。


评论(4)
热度(22)

© 是个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